RUSH/白

编剧、导演,一个会用光影讲故事的人。
一生坚守这样的信仰、并期待这样的信仰得到验证。深信优秀的作品来自于在孤独与痛苦的挣扎!
毕业:东京工艺大学大学院电影专业

我为自己创造出一个小世界,并流浪于此。
走在这样一条不平凡的路上,
前方总是很难见到曙光。
很快、很慢,我的人生走到了30岁。
我依旧没有看到曙光。
我总是在想,是什么让我坚守这样的选择?
为了曾经失去的,我是不是该放弃?
很多人会问:值得么?
其实我并不知道如何来定义其中的价值。
总之,有一天我明白了。
在这条路上,我每向前多走一步,
就会多一份渴望、多一份期盼,同时也会多一份坚定。
这样的一个过程,形成了我如今的信仰,也给了我存在的价值。

The Heart Asks Pleasure First - Michael Nyman

钢琴别恋

由新西兰著名女导演简.坎皮恩执导的一部浪漫爱情片。故事讲述美丽的哑女,她不能说话却弹得一手好琴,也就是以钢琴为媒,她勇敢地找到了她的真爱。影片中有多首古典乐章,钢琴曲会让人如痴如醉。


评论(1)
热度(27)

© RUSH/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